close
就像緯緯在卡片上寫的
2008年對我們而言真的是重要又神奇的一年~

好像咻~的一下! 就長大了
已經努力的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呢!!


每天充實的生活
並沒有很認真的想到生日到來的這天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真的太感動了~~ 哭哭了好幾回說..
都是因為我的寶貝朋友們哇~!
謝謝你們的關心還有祝福!
我覺得我好幸福哦~~~(轉圈圈)

{###_withlovekg/54/1553435874.jpg_###}
姊姊和筱菲的愛心~ 超好看的黑色大包包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現在都背著去上課補習了哦~ ^_________________^


{###_withlovekg/54/1553435872.jpg_###}

生日晚餐~是baby精心策劃的Surprise~
Jimmy's Kitchen <---- 聽說是一家頗具歷史的西餐廳
一踏進門口 就被溫暖的燈光給包圍
裝潢的好典雅 彷彿走進另外一個世界呢

餐前有好喝的雞尾酒和紮實卻柔軟的麵包
柯柯點了海鮮總匯(有干貝 明蝦 魚 焗烤蟹肉)
我的是烤豬腳(酥脆的外皮 肉質卻很嫩,搭配好吃的酸菜)
沙拉和水果 蛋糕則是可以自助取用的
噗噗 由於氣氛實在太好了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jinjin居然反常的變得"安靜嫻熟"(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阿)
自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XD
{###_withlovekg/54/1553435873.jpg_###}

驚喜的是~ 飯後waiter們端著小小的蛋糕
走到我們桌子邊 合唱著生日快樂歌
噢~超害羞但又好開心哦!
而且現場還有好多好多人跟我同一天慶生呢~
{###_withlovekg/54/1553435875.jpg_###}
這是baby親手做的卡片 一字一句都寫到心坎裡
jinjin邊看眼框就忍不住紅了起來
(最後根本就看不清楚上面的字了orz)
還有小熊熊掛著的項鍊
謝謝寶貝 我好愛好愛*muah*

{###_withlovekg/54/1553435876.jpg_###}
還要謝謝緯緯和荷馨
從電話中我開心的尖叫中
你們應該可以知道我是多麼驚喜
難道這是心有靈犀嗎?! 我相信~
我更愛你們的卡片~ 這是最棒的禮物了!
小小p.s.一下: 你們猜對了~我自己看得好開心~ 當然要小柯一起分享阿! 他已經看過兩遍了 哈哈
謝謝妳們 *HUG*

還有還有
要謝謝皮皮 明峻 堙炘 金惠 寶節 小雅 葛格...
收到你們的生日祝福 我覺得好窩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快要哭了...(拍謝,我就是比較sentimental咩>/////<)
很珍惜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what more can i ask? 這就足夠了~~

生日快樂~
我們都要快樂哦~~ Love you all!



p.s.
1.給我最愛的柯柯,接下來,還要一起加油哦~ love you
2.給緯緯和荷馨,我們以後要住的是三合院嗎? ^0^ 小柯對於這點似乎非常驚嚇 哈哈
3.經過了七年 堙炘居然記得我生日了!! XD (好啦 我承認是我自己每次都一直很不害羞的提醒大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un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