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夜 依然是在補習中度過
大概是都有活動吧 教室裡冷清了不少

回家的火車上 聽著音樂
頭腦放空 不時偷瞄對面正妹把玩著手中的魔術方塊的熟練模樣
"好厲害呦!" 我想 改天也買一個回家訓練腦力吧

車子經過六塊厝 距離屏東 只剩一站了
望著窗外快速變化的景象
耳機傳來了鋼琴前奏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mas..."
頓時覺得好冏阿 哈哈
偶爾讓自己憂鬱一下也好XD

在車站前等候媽咪來接我 人潮漸漸散去
前面圓環的耶誕樹 更顯明亮了
這是今年看見唯一有印象的耶誕樹了
和台北的那些比起來 一點也不華麗
但我覺得 它的美可以點也不遜色
在這樣的夜裡 一個故作多情的我和一棵藍色的聖誕樹
我覺得 其實也沒那麼糟嘛XD
雖然柯柯不在身邊(好可憐哦 還要加班>"<人家秀秀你)
但我還有朋友溫暖的祝福和親愛的家人陪伴哇~~^_^
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咧?
{###_withlovekg/60/1895414031.jpg_###}

十二月總是給我溫馨的感覺
在一年的最後 好像應該懷著知足感恩的心
回顧這一年的一切 開心的事也好 難過的事也好 都讓我成為了現在的jinjin
加油加油!~ 2009年 我也要活力滿滿的朝自己的理想努力!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你們都許下了什麼願望呢?

-------------------------------------------------------------------
同場加映:
和妹妹去誠品買的日曆
每天一張可愛動物的照片~
放在書桌前 希望每天都能開心大笑^__________^
{###_withlovekg/60/189541402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un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