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就是住在南部的得天獨厚之處吧! 每天都有太陽公公的特別照顧,即使像這幾天寒流來襲溫度下降,我看到的天空還是那樣的明亮晴朗. 尤其到了中午時分出門逛逛,還能夠感覺得到陽光的溫暖呢!  以前在台北,冬天的記憶裡總是濕搭搭的,灰濛濛的一片,衣服怎麼晾也不會乾,因此難得有好天氣時,就和baby把握機會出去溜躂~

呼... 離開臺大已過了半年的時間了,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好像越常感嘆時光的飛逝, 只能說每一刻都要珍惜,一點也不能浪費.
畢業之後回到家裡準備考試, 雖然住家裡, 但平常大家也都各忙各的. 大部分的時間 ,就是我和自己的對話, 情緒難免有起起伏伏,可是這些都是jinjin的真實貌.
開始學會從平淡的生活中找到一些樂趣,即使是在感到孤單的時候. 
握著拳頭給自己信心喊話,在頹喪消沉的時候.
想一想,這樣的自己 其實也滿可愛的嘛!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快活,這是獨享的時光~ 

今天下午媽咪看我實在太宅XD,便叫我出門曬曬太陽.見外頭天氣這麼好,於是決定不如騎腳踏車吧! 順便運動一下也好~ 就這樣一邊哼著不成調的旋律,慢慢騎阿晃的,反正不趕時間嘛, 經過了以前的國小,國中,又繞進了不知名的小巷,心裡想著可以去誰家串串門子哪?! 沒有... 竟然一個也沒有,唯一在屏東的荷馨也要五點多才下班阿  忽然好想要有人陪我一起吃下午茶哦...  找到了上次荷馨提到了露天咖啡店,小巧可愛,彷彿就在誰家花園吃甜點呢~ 決定了!! 下次午餐約會後我們就去那吧~~ 但首先我要把食量變大一點 哈哈 
騎了約40分鐘吧! 大腿好酸喔.. 屁屁也壓得扁扁好痛>"< 流了一身汗 . 哎呀...太久沒有訓練了,話說國高中時不也這樣每天上下課的嘛?還更遠呢.. 真是人老,體力大不如前阿  
溜躂過後,心情也稍微開朗些,比較不悶了. 嗚.. 可是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這樣的荷爾蒙作祟,好煩哦

每次在這種情況之下都會想要任性的說
"都沒有人陪我!!" (然後哭著跑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un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